close


哎呀~今天要介紹的這味是好料呀~
是我一吃再吃 吃了至少五次以上的美食呀
不是因為他在我家隔壁
而是我特地為了它的美味不惜大老遠前來

很少有離我家這麼遠
而我還能當作就在我家隔壁灶咖那樣
克服萬難重複光臨的餐廳

這絕不是幾張照片就足以說明的
非要親自品嚐才會了解他的迷人之處

吃過不少家燒烤 無論連鎖還是獨創
獨獨這家讓我流連忘返
即使是它的分店也無法取代它的地位
春喜炭火燒肉 - 頂好店 ......我是最忠誠的客戶


先來介紹他的主菜好了 ........















介紹完畢

這是一則不需言語鋪陳點綴的美食


我覺得肉質算是新鮮 (我不太挑的)
油花分布的算很美 口感很好
厚薄跟大小也很適中
不沾醬料光灑鹽巴就很棒
你可以像趨鬼那樣盡情的灑
如果 你願意的話

總之 鹽巴是油滋滋鮮肉的超級夥伴
也是把肉的原味打回原形的最佳工具













他們的草蝦也是很新鮮
因為愛吃蝦的我
在他們還沒沸騰前就先幫他們脫衣服了
在脫的過程中
非常的順利 也異常的迅速

記得會煮菜的長輩說過
新鮮的蝦 殼很好剝
不新鮮的蝦 殼都會黏著肉
所以我相信它們都是尚青現宰的

我是因為不喜歡熱騰騰剝蝦然後邊剝邊被燙的感覺
而且通常熱熱的都會剝很久 因為燙啊
所以我才會剝好再烤 因為快啊
不是店家剝好好的送上來唷 不要誤會了
去吃的時候老闆送上的會都是穿好衣服的蝦

不過我真心建議剝好再烤
因為吃起來更香 而且快熟 吃的時候又非常方便
生殼真的比熟殼好剝 (良心建議)

灑上一點鹽跟黑胡椒
不僅是拍照起來好看
吃起來味道更是一絕喔



瞧瞧我們的權哥 開心得烤到臉都變形了
真的香噴噴很好吃吧 ~ ~


沾醬其實也不錯
但原味更棒


鏡頭一轉
來看看豬先生滿心歡喜喝的那一碗熱呼呼熱到冒煙的是什麼吧?



這不是塑膠

這是千真萬確的螃蟹先生!!!


一般燒烤店的火鍋湯頭
不是海鮮就是泡菜或味噌口味
但這家讓我獨愛的吸引力之一
就是這螃蟹湯頭

老板毫不吝嗇大方爽快的每鍋丟下一隻新鮮螃蟹
讓整鍋湯瞬間加到一百分
吃著美味的烤肉配上這香味十足湯頭甜美的螃蟹高湯
這就是享受人生啊


烤肉的方式採吃到飽
有肉類、海鮮類、青菜類...等等很多很多
服務生會給你一張菜單
你也不用費心雪花牛來2份或牛小排來4份
只要有做記號的他們都會依你們的人數來供應
所以點10份送來的也是剛剛好幾人份這樣
反正兩個小時隨你吃
也不會刻意上菜速度慢
幾乎都可以吃得到 您就別心急了吧

其實主要應該是避免點10份的人吃不完又一直點吧 (我猜)
而且火力充足 我們四個毛頭不到兩個小時就吃得飽~飽的
所以餐後要來份甜點 .......烤麻糬

我喜歡一次顧兩三塊麻糬
我不喜歡一次全下網然後全都烤焦
我喜歡不斷的替他們翻面
烤得微焦微焦的 然後看著他們膨脹 熱呼呼的樣子 .....






這樣的麻糬不是比較可口嗎?

然後記得要沾醬喔
不沾醬的我嘗試過了
嗯 ......
其實不需要每種東西都吃原味
麻糬就是要沾煉乳或花生粉吃 才會好吃
不要打破傳統找麻煩 哈哈哈


這裡的飲料也是無限暢飲
還有冰塊 當自己家喔


冰品系列雖然不是什麼大牌子
但是重點是燒烤跟火鍋嘛
而且不是大牌子也不難吃喔
有復古懷念的枝仔冰系列跟這個我愛吃的巧克力香草迷你雪糕


就像縮小版的巧克力雪糕
外皮裹一層濃郁香醇的巧克力
裡頭是無盡香濃的香草雪糕
不要太挑 這樣就很棒了嘛


還有真的很抱歉
我吃得亂七八糟後才想到要拍價位跟分店地址
所以髒髒的不美觀請見諒
看得懂就好 大家隨意哈








◎ 台北市 大安區 春喜炭火燒肉燒烤店 [ 頂好店 ]

網址:http://www.ipeen.com.tw/shop/8744
電話:(02)2773-3034
地址:[頂好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8號
時間:平日:AM 12:00 ~ PM 15:00,PM 17:00 ~ AM 02:00,
   假日:AM 12:00 ~ AM 02:00
價位:平日 午餐 NT$399+10%服務費,晚餐 NT$439+10%服務費
   假日全天 NT$439+10%服務費,兒童全年 NT$299+10%服務費 / 人
捷運:板南線(藍) - 忠孝敦化站 8 號出口 ( 步行約 6 分鐘 )





arrow
arrow

    Mei Ching ❤ 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