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100年,嶄新的一年
難得的連續假期我們計劃了三天兩夜的行程
來到美麗的台中..... 跟我一起去旅行

今天介紹的這間餐廳是我很喜歡的地中海藍白希臘風格
從外觀就讓人有置身於歐洲浪漫慵懶的情懷
而且好多新人都來這裡取景拍婚紗照
可見它的魅力有多吸引人 連我們都忍住飢餓
非要在門口殺光記憶卡才進入主題 .....












不僅外觀搶眼
餐廳的內部也是佈置得很有情調 一點也不馬虎
剛好我們到達時間是下午兩點多 正好沒什麼人
所以整個二樓我們都可以盡情拍照

偌大的空間讓人感覺舒適自在
圍繞在四周的都是活力充沛的陽光
置身於如此異國風格的世界裡
真的讓人感到放鬆心情
完全沉溺於渡假的喜悅中

我們選擇坐在二樓軟綿綿的沙發布椅上
上頭還有可愛的小枕頭可以抱
不過我顧著拍這些漂亮的環境
都忘了拍自己坐的沙發 好可惜呀

















沒有吃早餐的我們 又因為路程的關係
餓到下午兩點多才開飯
真是太對不起自己的胃了
廢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主題

先來一口餐前麵包
其實還有醬可以塗 聽說是大廚特製的
味道很特別 酸酸鹹鹹的不知名特調
配熱呼呼的麵包剛剛好





這杯是招待的飲料
我不知道這算是茶還是什麼
也不是酸梅湯
但是酸酸甜甜滿好喝的
熱呼呼很暖胃喔~


一道緊接著一道
餐前的生菜沙拉來了
長得很繽紛很鮮豔很可愛內
服務生要我們用剛剛沾麵包的酸酸甜甜醬配生菜
味道說不上來滿奇特的
霎時間.... 突然開胃了起來


說到這個濃湯就要大力的給他讚賞一下
這是喝一口就會讓人無法忘懷的濃郁口感呀
非要親身嘗試過的人才會懂
上頭酥酥脆脆的法國麵包塊在半軟半硬間
配著濃湯細細品嚐是最恰當的好滋味


這是茶小姐點的特殊造型美味貝殼麵
我不喜歡茄汁口味的義大利麵
所以她覺得很好吃就好 (正確名字我忘記了)


這是豬先生的焗烤海鮮飯
我偷吃一口 ....... 超好吃的啦
我非常後悔沒有點他們的焗烤吃
雖然等比較久 但是奶味跟起司味配合得剛剛好
不會太膩也不會太甜 整個入口即化啊!!!


這是我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長相雖然不是很討喜 但是很好吃喔
義大利麵我都喜歡吃奶醬濃郁口味的
他們的奶香系列剛剛好很合我的味
對我來說不會太甜 也不會太膩
我們真是太適合一起生活了


蛤蠣一定要拍照....... 鮮嫩欲滴~很可口呀


飯後甜點是濃郁香醇的奶酪




這餐飯吃下來
不管是心靈還是肚子都好滿足
見識到美好的事物
原來 生命真的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話說這間餐廳在台中的五權五街與五權西四街交叉口
而有條名為五權西四街的大道上
充斥的無數獨特風格的餐廳店家
原來這就是在台中美術館附近著名的美術園道附近
難怪這裡的建築都這麼有美感
大概拍了一些街道上許多我覺得外觀很特別很漂亮的店家
有朝一日我還會再來
好想把這條街的美食都吃光光喔





南瓜屋紐奧良義式餐館



核果美食工房



桃花源異國料理



布列塔尼歐法鄉村雅廚



小義麵鄉村廚房






◎ 台中市 聖托里尼地中海式風情餐廳

網址:http://stln.pixnet.net/blog
電話:(04)2371-6568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43號
時間:[ 營業時間 ] AM 10:00 ~ PM 22:00
   [ 午餐時間 ] AM 11:30 ~ PM 14:00
   [ 午茶時間 ] PM 14:00 ~ PM 16:30
   [ 晚餐時間 ] PM 17:30 ~ PM 21:00
價位:NT$250 ~ NT$450 / 人



◎ 台中市 五權西四街餐廳由北到南排列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lRpySjaRGBKjPNVZgGcPFIxP/article?mid=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Ching ❤ 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