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下過雨,天還算涼涼的,
來嘗鮮之前就有聽過好多人推薦這間的火鍋讚,
之前冬天和大姊姊來時撲了個空,不知道怎麼了那天沒有營業,
這次有先打電話問過,所以就來試試看它到底有多讚?

據說,它與其他火鍋不同之處就是它的湯底,有六種湯頭可以選擇,
最佳的建議巴蜀麻辣紅鍋東北酸菜鍋完美鴛鴦組合!!!


巴蜀麻辣紅油鍋:
按中國四川古法採用四川茂汶頂級花椒及貴州燈籠椒,配合多種中藥材,
經十小時熬煉而成「麻而不烈、辣而不燥、鮮燙不老、香而不膩」。

東北酸菜鍋:
嚴選自高山大白菜遵循古法純手工製作,經冷藏發酵,形成又酸又脆,
久煮不爛的極品酸白菜,口味呈現「鹹、酸、甜」的口感。



是滴!前項這麼滔滔不絕有文藝氣息且道行高深的文字敘述.....
是絕對!絕對!絕對絕對不是從我腦袋瓜裡噴出來的。

我是看著目錄,一個字,一個字,照著打的,
我還真不知原來使用中文字義可以這麼高深,意義如此雄偉,
短短幾句話我沒辦法一體成形念出來,所以打字還打了好長一段時間呢,
這般濃厚中國氣息的料理,背負著幾千年老祖宗的智慧,
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用我的白話文去形容它的隆重莊嚴感,見笑了啊!謝謝!













我們今天有五個人用餐,但是選了六人合餐 NT$ 1,888 元
因為豬先生會一人抵三人吃,所以最後結帳除了這合餐價外,
竟還有額外單點肉盤跟零零落落單點好料的金額要付!!!
所以最後攤下來的結果,我們這餐每人使用了 NT$ 400 多元。

厲害了,我們豬先生不愧是豬先生。









雖然我講不出充滿文藝氣息的濃烈情感語言,
還是簡單來跟各位報告一下,
我對這間火鍋店了解感想




他們的食材都算新鮮,但這間店的菁華還是他們的湯頭,所以湯要多喝幾碗。

每桌的低消是 NT$ 650元,服務也很有禮貌。

鍋底費每人 NT$ 100 元。 白飯免費。 一成服務費。

會送上一整壺的冰涼微甜青草茶,可以無限暢飲。

鴨血跟豆腐會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的免費供應,是人氣很高的食材!



肉片的部分油花都分布得很均勻,快速川燙數秒鐘再拿起來吃,很嫩滑Q彈,很有情境。



滷香部分非常入味,尤其是牛肚、牛楠、大腸,根本是天作之合。




油條部份一放下去就要趕快拿上來,才會香脆可口,
一開始我不知道,泡悼爛掉、軟掉,拿起來吃就苦苦的,非常不適合!
一放下去就趕快拿起來的那種非常棒!非常好!非常合啊!




接下來就留給各位自行想像......













這是一個非常會吃的人,他吃得好開心,好開心。






湯頭,這裡的東北酸菜鍋我覺得是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香中帶酸,酸中帶甘,鮮美甘甜,
跟我在北京吃的那種道地老北京酸菜白肉鍋不一樣,
但是各有各的意境,喝到的是不同時空的味道。




湯頭的另一部份,
那令眾人瘋狂、令眾人神魂顛倒非吃不可、不可言喻的巴蜀麻辣紅鍋

根 本 是 想 把 我 逼 瘋 啊 !


這是老天爺派來毀滅我的啊!
我根本不敢吃辣,卻千里迢迢來這裡吃麻辣鍋,
我根本不敢吃辣,卻要在這邊說這麻辣鍋的口感,
雖然麻辣鍋隔壁有不會辣的東北酸菜鍋
但沒喝這麻辣紅鍋總讓我覺得心裏有些許的遺憾,
心裏頭有個小破洞,有點空虛、有些寂寞.....

只好,把心一衡!裝了一大碗紅湯!
咕嚕咕嚕的喝下肚去!
哇!媽啊!真是太........刺激了!
這是前所未有澎湃的衝擊力道,
那個劇烈的 "麻",向上直衝腦門,震撼我的神經,
除了吃芥末以外,我的眼睛沒有這麼亮過,
我的眼睛就快要跟著淚水一起狂瀉而出啦啦啦啦啦.....



嗯,其實,不過就是"麻",
麻的感覺已經蓋過辣,
很嚴重的麻,非常嚴重的麻,
我已經感受不到什麼叫做辣,

只覺得麻!麻!麻!麻!麻!媽啊!

這湯一定要多給它喝幾碗,太特別的體驗了。



看著這熱騰騰熱到發燙、熱到快融化的照片,
OH ~ 這是一場夢幻美妙的邂逅。





朋友,我說了這麼多,

現在,可以換你告訴我,
你有拒絕嚐試它的理由嗎?

趕快起身前往離你家最近的蜀山饌吧。








行程:
08:00 出發 → 六福村蜀山饌 (晚餐) → 21:00 回家

心得:
過去好幾次大姐姐說想去六福村玩都因為下雨或各種原因而宣告失敗,
過去有一次很想吃火鍋,然後跑來桃園蜀山饌,
結果竟然遇到了偏偏莫名奇妙的沒有營業!

這幾天連續大雨不停,原以為這次計畫又要泡湯,想不到起了個大早,
眼睛睜開,竟是如此萬里晴空,在我們將六福村設施玩過一輪,走完動物園區,
逛完紀念品區,走出遊樂園前往停車場前數分鐘,下雨了,滂沱大雨,感謝老天。

意猶未盡還不想這麼早回家,所以大家就到豬先生家接他,
接近晚餐時間,大家都餓了,臨時起意吃熱呼呼的火鍋,蜀山饌,
便上網查了一下電話,去電確認有營業後,
馬上起身前往,大姊姊吃過很多次,猴子哥也有吃過,
我們其他人都沒有吃過,所以都很願意前往嚐鮮,
原本對麻辣鍋抱持著恐懼的我,也給了它很棒的評價,
挑剔的豬先生,竟然也喜歡這一味,今天是順利的一天。






◎ 桃園縣 桃園市 蜀山饌麻辣火鍋 [ 大興店 ]

網址:[官網] http://www.susam.com.tw/ 
   [分店] http://www.fonfood.com/storeInfo/640338/%E8%9C%80%E5%B1%B1%E9%A5%8C%E9%BA%BB%E8%BE%A3%E9%AE%AE%E9%8D%8B
電話:(03)356-1314
地址:
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78號
時間:平日:AM 11:30 ~ PM 14:30,PM 17:00 ~ AM 02:00
   假日:AM 11:30 ~ AM 02:00
價位:
NT$ 300 ~ NT$ 400 / 人 (10%服務費)

◎ 可刷卡 ◎ 有停車場





arrow
arrow

    Mei Ching ❤ 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